读者们,

*页面简介:

主页:文章

福一瞬间:近日照片

靠近幸福:其他部落格地址与联络方式

幸福声音:自录单曲

以下的文章纯属作者个人意见,供所有读者参考与支持。若有任何意见,请于文章下方表示意见。作者随时欢迎。谢谢支持!






搬家。。

我最爱的读者们啊,我有件事想说。。

我。。。

我。。。。

我的部落格搬家了。。。

我的这间小房子已经不能再容纳更多的信息,所以只好再创我的“部落格文章第二版”


记得把我的新家地址放入你的“关注”里!!!

任何人,随时欢迎!

Dear all,

There's an announcement. Close-with-jcjc has been overloaded by my words and pictures. I have been forced to create my JC ARTICLE II Edition.

Here we go, my new address: http://jc-station-uk.blogspot.com

Remember to copy down my new address or bookmark it!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P.s
好舍不得这一页!
I'm gonna miss all these post a lot!!

With Love, 
J

*FULLY END*

没有评论: